男粉丝来信说,假如遇到真的爱情,结婚要不要在乎是头婚还是二婚

最近璐姐我收到很多粉丝的来搞,其中一个男粉丝的来搞很是让我思考。我觉得他不是年纪大了,就真的是喜欢成熟的女人。大家说说成熟的女人有什么好的?



现在我大概说说这男性粉丝的来信:他说他觉得遇到了一个渴望照顾一辈子的女人,想结婚了,真心想跟她在一起。可是问题尴尬就在于,这个女的是结过婚又离婚的那种,没有孩子。
 假如是你,你会选择跟这样的二婚的女人结婚吗?说真心话,不要瞎说,站着说话不腰疼。因为这个问题,姐姐我还真的没有办法去回答,不知道男性是什么一种心态,看官们,假如是你,你娶这样的女人吗?
 虽说是二婚,他跟我说,这个女人真的很漂亮,要前面有前面,要后面有后面,是那种身材特别好的那种,加入没有那个本本的话,根本看不出来是二婚的女人,总之特别迷人。
他说,虽然说自己很喜欢她,但是自己住在小县城,大家都知道。低头不见抬头见,怕有社会上不好的议论,所以担心结婚了会不好。再说也担心家里人比较封建,说出来会不同意。
他是家里的独子,所以家里人很看中面子,家里人说,一般是头婚的跟头婚的,二婚的跟二婚的,假如是头婚的娶回来一个二婚的,会很没有面子,抬不起头做人。

 我就纳闷了,我就文他,假如你交往的一个女孩子是头婚,但是跟过很多男朋友的,你会怎么选呢?假如生活还很不检点的话,你又怎么选?他没有回答我。


其实二婚,很多的二婚,都是只拿了证,没有生孩子,这样的话,结婚以后,男方不在意的话,你觉得有什么不同。现在结婚的很多人都是交过几个男朋友的,你能保证她就是你的第一次?
所以,婚姻是大事,结婚要慎重。假如你是男同胞,你遇到这样的问题,你会选择结婚还是选择玩玩。假如你是女同胞,你会选择头婚的男人结婚吗?